Dr.Ichigo

昀右❤️杰帕德❤️景元元

舜远.《听说皇家侍卫队队长的敏/感点是腰》

凌云壮志:

18。alpha舜Xbeta尽远,半架空。私设众多。


新手司机无证驾驶,誓要把学步车飚上180迈,摩擦起火爆炸上天,与艾格尼萨肩并肩。


《听说皇家侍卫队队长的敏/感点是腰》

尽远是个Beta。
与常人不同,他并非通过成年那日被揭露的档案得知自己的性别,而是从一开始就知道,作为“皇家侍卫队队长”的他,只可能是个Beta。
没有Alpha的争强好胜不会喧宾夺主,没有omega的敏/感不需要抑制剂,beta不会发///情,似乎更为温驯易于掌控,高强度训练后身体坚韧稳定能克服各种恶劣环境,虽力量不如alpha的天生强大,但绝对是安心可靠的侍卫。
也正因此,他完全不知道如何面对如此情况——自己侍奉的皇子半个人挂在身上,呼吸无声却吐息炽热,凑得近了他才能感到刚刚必定无比浓郁此刻却几乎被alpha信息素掩盖的香甜,他不安地支撑着皇子的身体,望向那位omega小姐被送离的方向。


全文走微博链接




第一次肉就给舜远了,特难吃,爆字数了,昨晚,不,今早用手机肛到一点……主要是官方爸爸的更新太带劲。
AB超级好吃,就是难产。
……我不能动念头,一动就想做,不符合我拖延症的人设啊!!


别吐槽18了,我实话实说而已,我说我18了有人信吗【安详躺平】

评论
热度(108)

© Dr.Ichig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