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Ichigo

昀右❤️杰帕德❤️景元元

die Utopie:

之前点梗的大宫部分,依然无法at人……

① Verloren 姑娘点的“窝在被炉里剥蜜柑看红白的大宫”

    被我改成吃苹果了(。)大概是我自己想吃苹果了(。。)

    电视没画进去,就当是电视机视角吧(??

    电视机:我就知道你们不会好好看我(委屈.jpg

②Suky547 姑娘点的“nino偷捏阿智大腿”

    我把时间轴往后移了两秒……想要偷捏阿智大腿被阿智捉住小手计划通的nino(咦

③ 大野奈々 姑娘点的“S从背后紧贴着K手把手给他矫正射箭动作”

    这个梗不得不说真的太美味了……尤其弓道在射箭时的姿势会不自觉地往后翘PP……

    “学长,你不觉得靠的太近了吗……学长,你……你腰间是别了弓箭吗🌚🌚🌚”



评论
热度(164)

© Dr.Ichigo | Powered by LOFTER